枣庄热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枣庄热线网 > 新闻 >

王源跳舞一脸懵 TF与薛之谦新戏飙火花

2016-12来源: 未知

  12月5日,由TFBOYS、薛之谦主演的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于长沙开放探班。三小只与薛老师现场飙戏火花不断,“狼人杀”也玩得渐入佳境。王源称自己在片中饰演“很强的打击手”,虽然他最近“跳舞时是懵的”但还不忘“吐槽”戏服中袜子最难穿。王俊凯爆料薛之谦喜欢请剧组吃炸鸡,千玺走心表示进组三个月来,最思念的是家人。

  校园青春励志偶像剧《我们的少年时代》正在紧张的拍摄中,三小只均以棒球服造型亮相,拍戏间隙王源还曾球瘾上身,与小伙伴玩过几轮篮球。队长王俊凯片中延续“暖男”属性,为王源、易烊千玺出头鸣不平,“叫嚣”老师薛之谦。

  拍戏时四人对手戏剑拔弩张,采访时却是不停念对方的好!王俊凯透露,薛之谦喜欢请剧组吃炸鸡,三小只今年生日时还收到薛老师送出的温馨祝福。王源在片中饰演“很强的打击手”,他自称跳舞时“是懵的”,还实力“嫌弃”剧组提供的棒球袜,称“太难穿”。被问及今年生日,三人陆续于剧组度过有何感受,易烊千玺表示最思念的人是父母,王俊凯希望与爷爷早日见面,王源也想在与各位前辈飙戏同时能尽快与家人团聚。

责编:乐乐小编

焦点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