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热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枣庄热线网 > 新闻 >

初心不改,“本事”长存 | 尖庄111周年揭秘百年常青的品牌密码

2022-07-21 10:00来源:

  尖庄逾百年,荣耀鉴新篇。近日,尖庄得名111周年之际强势破圈,推出了“凭本事 传百年|匠心传承 成就民酒中的名酒”系列主题活动,传递尖庄背后的百年常青密码。

  本次传播先以《人民的本事》TVC暖心对话万象更新的时代,再以《尖庄的本事》TVC直击国民群众心声,更携手10家经典国民品牌在线互动,组团展示老牌国货的真本事。

  此番动作表为传递尖庄的百年历史,实则以百年时光为载体,以多频立体的形式与消费者对话,既表现了尖庄应对消费升级大背景的积极姿态,更传达了万变不离初心的品牌态度。

  百年民酒,如何成就常青佳酿?

  尖庄,取自“利川提庄庄中尖”,是为提庄中之至佳者。尖庄得其名,更扬其名,于百年中坚守初心,远销海外,为世瞩目。虽历百年,尖庄仍葆有旺盛生命力,其关键仍在于牢牢坚守“有本事”的真道理。

  三大品牌动作揭秘“尖庄的本事”:让酒香谈本事,让技艺更鲜活

  那尖庄之本事究竟在何处?此番尖庄品牌已给出答案。

  在此次品牌战役中,尖庄首先发布《人民的本事》TVC,高调致敬每一位奋斗者,以酿酒工艺投射出国民刻入骨子里的真本事,真挚对话日新月异的时代与不断革新的生活。随后,尖庄再以《尖庄的本事》TVC正面深入国民心声,与消费者展开“影像式”对话,剖析尖庄百年本事。

  再者,尖庄全方位“跨界出圈”,联合10家品牌在线“battle”,形成跨行业品牌之间价值文化的碰撞融合与消费场景的纵深拓展,深入国民日常生活,充分讲述国民“本事”故事。10大品牌各凭本事霸占餐桌,或是以新鲜食材,打造健康食物;或是以专业性能,持续深入国民需求;或是以秘制配方,始终关注国民口味。本事各有不同,但初心都是以技艺深入国人生活,为人们创造价值。

  当我们进入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营销3.0时代之后,品牌传播早已不是单一的内容输出,而是和消费者之间双向的沟通。注重消费者互动,让消费者深度感受和参与品牌建设,不仅是百年品牌,更是所有品牌摆脱自说自话的唯一解药。前述的三大品牌动作,便是尖庄以实际行动全方位“低调”详谈百年酒业的辉煌,认真书写千年国人的本事,以诚恳姿态与消费者对话的尝试。

  尖庄坚守初心,以“拔尖的本事”,创造未来

  尖庄从百年前便始终紧抓品牌核心资产,坚守“匠心酿造”初心,成为民酒中的名酒。如今,尖庄以一系列传播动作将百年历史娓娓道来,再一次以“拔尖的本事”,令行业眼前一亮。

  此番细细品来,尖庄的品牌战役看似以技艺讲本事,实则是以本事谈格局。在尖庄品牌的百年愿景中,“本事”绝非一蹴而就,而是经过时光洗礼之后的品牌智慧,这也与人民群众的生活智慧相契合。在变化中创新,在创新中坚守,这就是尖庄品牌始终坚信的“本事”!

责编:admin

焦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