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热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枣庄热线网 > 新闻 >

新台高速三标项目“庆中秋 迎国庆”体育活动暨第一届“新台杯”职工篮球赛成功举办

2019-09来源:


为欢度中秋佳节,不断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9月13日下午,中铁四局新台高速三标项目工会和团支部联合组织开展的“庆中秋 迎国庆”体育活动暨第一届“新台杯”职工篮球赛在新台高速三标项目经理部成功举办。来自新台高速三标项目各分部的四支篮球队合计四十余名队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参加本次比赛的4支代表队抽签分成2个小组,分别进行淘汰赛,获胜的2支代表队晋级决赛。

下午2时,由裁判员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此次篮球赛的激情,新台高速经理部篮球联队与新台高速三分部的首场比赛拉开了整个篮球赛活动的序幕。经过4节比赛的激烈角逐,新台高速三分部篮球队最终以54:31战胜新台高速经理部篮球联队,新台高速二分部篮球队以52:36战胜新台高速一分部篮球队。经过短暂的休息后,两支淘汰赛获胜球队打响了冠亚军争夺战。比赛中队员们配合时的巧妙,进攻时的互助,防守时攻防的快速转换,篮板下的奋力拼抢,三分线的精准投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新台高速二分部篮球队以2分之差不敌新台高速三分部篮球队,最终新台高速三分部篮球队夺得冠军,新台高速二分部篮球队摘得亚军,新台高速一分部篮球队获得季军。比赛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庆中秋 迎国庆”体育活动暨第一届“新台杯”职工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项目员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项目员工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新台高速项目员工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新台高速三标项目员工将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新台高速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新台高速三标项目 毛代庆)

责编:admin

焦点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