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热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枣庄热线网 > 新闻 >

智服务 享未来一一同方全球人寿山东分公司 2019年客户服务节全面启动

2019-07来源:

7月27日,同方全球人寿山东分公司2019年客户服务节发布会暨首场“清华智慧说”大型教育讲座活动在济南市南郊宾馆隆重举行。现场特邀清华学子分享学习经验,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肖宁、同方全球人寿首席运营官王开诚、同方全球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吴克贵及内外勤员工、受邀客户等约640余人参加发布会,并聆听了接下来的清华学子现场分享。

发布会伊始,同方全球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吴克贵先生发表致辞。他表示:“同方全球人寿客户服务节自2012年起举办,至今年已是第八届。2019年的客服节主题是‘智服务 享未来’,同方全球人寿通过不断夯实业务基础,锤炼内功,努力打造可触达的、高效率的、具有同方全球人寿特色的客户服务体系,为客户带来全新高效便捷的智臻服务,助力客户智赢未来。”

图为 同方全球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吴克贵先生发表致辞

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肖宁先生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肖副秘书长表示,“同方全球人寿作为山东人身保险市场的重要一员,近年来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增强客户服务体验,尤其在数字保险方面,在战略、文化、组织、能力四大关键领域提升自身数字化成熟度,推进数字化建设与创新布局,着力打造了‘三大应用群体’一一销售应用群、服务应用群和作业应用群。希望同方全球人寿以本次客服节为新的起点,不断扩大服务优势,让客户实实在在地体验到‘数字服务’的深刻内涵”。

图为 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肖宁先生致辞

随后,同方全球人寿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张鑫女士就公司客户服务体系做全方位精彩解读,并向现场客户展示了2019年客服节的系列精彩活动。

图为 同方全球人寿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张鑫女士介绍客户服务体系

2019客服节精彩享不停

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肖宁、同方全球人寿首席运营官王开诚、同方全球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吴克贵携分公司副总经理张鑫、公司VIP客户代表、战略合作伙伴等一道为2019年客服节启动。随着彩砂的浇铸,“同方全球人寿山东分公司2019客服节”几个醒目的大字同步点亮,标志着同方全球人寿山东分公司2019年客户服务节正式启动,也预示着三季度客服季期间,清华智慧说、儿童教育大讲堂、爱国爱家观影、智享健康关爱升级、打卡益起来等线上、线下系列精彩活动将逐步拉开帷幕。

图为 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肖宁、同方全球人寿首席运营官王开诚、同方全球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吴克贵、同方全球人寿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张鑫、公司VIP客户代表、战略合作伙伴等启动2019年客服节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同方全球人寿与清华大学渊源极深,在其2003年成立之初,同方全球人寿就携手母公司荷兰全球人寿保险集团为清华大学设立100万美金奖学金,助力保险学系的建设和发展。并从2013年起,同方全球人寿就联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保险与风险管理研究中心每年发布《中国居民退休准备指数调研报告》,到今年已是第7个年头。

凝聚清华智慧,服务齐鲁客户

为了让更多的学生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提升学习成绩,考入理想的高等学府,针对广大客户关心的教育话题,同方全球人寿山东分公司策划举办了“清华智慧说”活动,并将此作为2019年客服节在山东启动的重要环节。本次活动邀请了清华大学在校研究生、本科生共3名优秀学子现场分享,其中2人来分别自青岛和威海,他们站在山东本地的教学习惯、竞争强度等方面向在场的其他学生及家长进行了深入的剖析。

图为 清华大学学子现场分享

“清华智慧说”活动现场,清华学子们分别就高效学习的方法和心得、如何在高强度的学习中有效解压、如何从菜鸟冲进清华等学生们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分享介绍,现场为学弟学妹们把脉支招,家长及学生认真聆听,为备战高考汲取经验;在最后互动交流环节中,台下学弟学妹们踊跃发问,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家长、学生纷纷与清华学子签名、合影留念,学子们纷纷表示从学长的分享中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科学的学习经验和方法,受益匪浅。陪同孩子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们也表示,活动对于激励孩子斗志,促进孩子们的学习与成长有重要作用,希望今后同方全球人寿能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图为 “清华智慧说”活动现场

未来,同方全球人寿山东分公司将持续提升客户服务能力,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客户经营体系,提供更高品质,更佳体验的专属服务,助力同方全球人寿在齐鲁保险市场的强大竞争力,为齐鲁百姓送去更全面更专业的保险服务。

责编:admin

焦点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