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热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枣庄热线网 > 新闻 >

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 一一同方全球人寿山东分公司积极开展“3.15”宣传活动

2019-03来源: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保护权益日”如约而至,2019年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开展,同方全球人寿山东分公司及下辖机构积极开展多种宣传,彰显公司立足诚信、保障为本,卓越服务的承诺。

活动周期间,同方全球人寿山东分公司及下辖机构在职场张贴统一海报,公司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3.15”宣传口号;客服柜面摆放“3.15服务专柜”铭牌及各种宣传折页和物料,主动提示客户阅读;安排专人接待3.15期间来访客户,主动提示客户开通网上自助服务,方便客户全面掌握保单权益。一系列贴心的服务令客户感受到公司服务的优质与专业。

在线上平台,同方全球人寿开展了多样式的、有针对性的保险知识普及,通过轻松的漫画阅读形式,让受众特别是年轻的消费群体,告别枯燥的保险知识,轻松富有乐趣的阅读;通过线上保险消费知识的问答,让公众参与的同时,了解保险消费的误区,提升金融素养与风险意识。

此外,同方全球人寿山东分公司及下辖机构开展了多种灵活多样的户外宣传及教育活动,走进职场驻地商圈、走进社区、走进党群中心等,向不同群体分类宣传保险知识、消费者权益与保障、安全防范与维权知识,与公众进行互动式宣传,进一步加深了与客户的沟通和交流。

同方全球人寿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秉承“专注保障”的发展理念,以智能平台为载体,始终贯彻开拓创新、服务至上的理念,推出数字化、灵活化、人性化的理赔服务。全面实现客户管理、保单销售、保单服务和内部作业平台互联互动的精准服务。未来,同方全球人寿将在已有的服务优势基础上,持续提高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需求。

责编:admin

焦点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