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热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枣庄热线网 > 新闻 >

揭秘:为何那么多人选择乳山银滩养生养老呢?

2017-03来源: 未知

 

乳山银滩健康海居适合养老吗

  习惯钢筋水泥的都市人,难免偶尔想要抽空出去走走。旅途最美妙的收收获货,大概就是妙不可言的遇见了。出门走一遭,方知偌大的广阔世间、生活本来的面目、别人不懈的追求以及自己最初的梦想。

辛苦了大半辈子终于熬到退休——有的老人哪怕身上患有病痛、也仍然为家事操劳、忙不停歇;有的老人却豁然开朗,在远离城市喧嚣的自然之间寻得一处静谧安详之所、惬意舒适之居安享晚年。由此,旅游地产行业蓬勃发展起来。

住在海边,随时可见海天相接处,辽远壮阔、魅力无边。清早迎着朝阳晨跑,傍晚在夕阳余晖中散步。海浪浅浅,微风拂面,还有海鸟翱翔着,与人相伴左右。若偶尔兴致来了,你跟随当地渔民扬帆,在波涛中亲自体验捕捞乐趣。退潮时,你可以带着孩子一同做快乐的赶海人,在银白的沙滩上捡螺拾贝,感受大自然的馈赠。

  而提及当前国内旅游地产行业发展得最好的地方,山东乳山银滩旅游度假区必属其中之一。乳山市以其别具一格且形成规模的“养生养老”模式,吸引着天南海北的人们前来游玩甚至定居。银滩度假区海岸线东西长21.7公里,南北长3公里,沙滩洁白平缓,大海浩瀚无边,气候温润适宜,景区自然纯粹,是中国最适合居住的地方。

  据调查,在银滩买房的人大多是奔着这里的好气候来的,购房者年龄20-80不等,主要用于度假、养生和养老。当地一个镇里有一百多位百岁老人,而且个个都精神好、身体好,还获得了长寿村称誉。而部份有高血压、心脑血管、心脏病、气喘、肺炎等疾病的业主在银滩疗养一段时间后病情也得到好转和改善,这都跟乳山银滩零污染的环境和纯天然的饮食密切相关。因此,乳山银滩被称为“长寿之乡”果然名不虚传。

 

责编:乐小编

焦点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