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热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枣庄热线网 > 新闻 >

调查:中国人对未来最乐观 9成认为国家越来越好

2017-03来源:

  原标题:调查显示中国人对未来最乐观:9成认为国家会越来越好

  参考消息网3月16日报道 西媒称,世界著名咨询公司益普索集团14日发布对25个国家1.8万人的调查报告称,51%的西班牙人担心失业和腐败问题,9%的德国人担心贫困、不平等和恐怖主义问题。

  据埃菲社3月14日报道,益普索集团14日发布了题为《世界最担心什么》的调查报告。该报告指出,对于腐败问题,30%的比利时人认为这是他们最担心的问题。此外,30%的意大利人、17%的法国人和11%的英国人也担心腐败问题,但这个问题在上述国家都位列失业、恐怖主义和贫困及不平等问题之后。

  法国人最担心的三个问题分别是失业(47%)、恐怖主义(42%)和贫困及不平等(34%)。意大利人最担心失业(65%)和税收(36%),对贫困及不平等的担心与对移民增多问题的担心持平,占31%。

责编: